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主营:污水处理设备、潜水搅拌机、双曲面搅拌机、悬浮填料推流器、潜水曝气机、潜水回流泵、环保设备、泵制造、安装、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敏(经理)
  • 电话:18913960189
  • 邮件:njxm668@163.com
  • 手机:18913960189
  • 传真:025-57530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 新闻中心 > 铸铁潜水搅拌机保养要注意哪些方面?碳钢潜水搅拌机机械密封的装配与拆卸
新闻中心

铸铁潜水搅拌机保养要注意哪些方面?碳钢潜水搅拌机机械密封的装配与拆卸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7:50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铸铁潜水搅拌机保养要注意哪些方面?碳钢潜水搅拌机机械密封的装配与拆卸

铸铁潜水搅拌机推力大,泄漏维修功能全,密封质量好,体积小,重量轻,效率使用寿命,主要用于污水处理厂的厌氧池、缺氧池、调整池和污泥池。潜水搅拌机投入使用后,需要定期进行维修保养,在维修保养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换机油:潜水搅拌机一般半年需要拆换润滑脂,润滑脂的型号规格是32#机械油,换机油时,小心扭开油塞,放进油储存器中,留意加油枪很可能有残留的气体压力,防止油泵;


      2、潜水搅拌机密封的装配与拆卸:装配要求在清洁的环境下进行,装配介质为纯润滑油。先需要清洗机械密封的各部分,然后将两个机头密封的静环设备均匀平滑地压入到定位孔中,留心保养静环密盖,切不可损坏密封面,再用导向套将动环装在轴上,合上油室端盖,留心不碰撞到机械密封的密封面,机械密封的拆装,可按以上顺序反过来进行。

      3、轴承润滑脂:一般大修更换一次,润滑脂用量为轴承腔间隙1/3-1/2,润滑脂推荐选用高温钙纳基润滑脂;

      4、潜水搅拌机的漏油维修处理:假定漏油开关维修,表明电机侧的机械密封损坏,需要检查和维修,打开油室的堵塞,排除其内部的积液。

 潜水搅拌机在应用全过程中,不但要应用恰当的方式去操作它,还需要对于它的应用状况按时对它开展维护保养,维护保养工作关键就是紧紧围绕换机油、机封的拼装和拆装、轴承润滑脂、及其泄漏维护等层面来开展。

铸铁潜水搅拌机010

潜水搅拌机在废水处理层面的功效:

1、开展水力发电循环系统

        潜水搅拌机开展水力发电循环是效率环保节能的方式,特别是在废水生物化学解决中的厌氧池子、污泥浓缩池和活性污泥法中运用普遍。因为在这类池中只需要出示必需的循环;水流量,就可以维持池中的溶液呈飘浮情况,使微生物菌种两者之间栽培基质充足触碰,因而池形多选用空气氧化沟池形,根据潜水搅拌机键入的动能,产生持续循环流水。

2、提升传氧效率

        在废水生物化学解决系统中,水解酸化池是保持好氧微生物菌种正常新陈代谢的基础方式,水中水解酸化池系统的传氧效率又与水位拥有直接的关联。在水解酸化池中,选用潜水搅拌机将水解酸化池设计成所述持续循环流池型,便会在循环水流量的功效下,更改由曝气头释放出来汽泡的途径,扩大传氧水位,提升传氧效率。

3、推动混和拌和

        伴随着废水生物化学解决技术的发展,出现了分隔、按段解决的加工工艺。可将每格设计成方形平面或环形平面,并在每格中设定一台潜水搅拌机。这类管式反应器的布局方法十分灵便,在环形池里能够随意布局部位,只需造成的扭力与流水方位一致就可以。在矩形框池中则要布局在侧墙的交角处,设计中应留意流水方位的挑选。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敏(经理) 189-13960-189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主要经营:污水处理设备、潜水搅拌机、双曲面搅拌机、悬浮填料推流器、潜水曝气机、潜水回流泵、环保设备、泵制造、安装、销售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公司电话:18913960189 公司传真:025-57530868 联 系 人:徐敏(经理)(先生) 手机号码:18913960189
©2024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780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提供,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