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主营:污水处理设备、潜水搅拌机、双曲面搅拌机、悬浮填料推流器、潜水曝气机、潜水回流泵、环保设备、泵制造、安装、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敏(经理)
  • 电话:18913960189
  • 邮件:njxm668@163.com
  • 手机:18913960189
  • 传真:025-57530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 新闻中心 > 潜水搅拌机的安装接线PDF图纸及试运转规范要求
新闻中心

潜水搅拌机的安装接线PDF图纸及试运转规范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13 16:10:10        浏览次数:314        返回列表
潜水搅拌机的安装接线PDF图纸及试运转规范要求

      潜水搅拌机的安装方法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已经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而接线方法没有详细的说明,潜水搅拌机的接线方法如下: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战略发展规划为导向,不断更新和化各种规格产品。所有产品均被应用到全国各大污水处理厂、造纸厂、制药厂、皮革厂、自来水公司、石油勘探公司等领域。

      今天南京中德环保的小编和大家说说:潜水搅拌机的安装接线及试运转:

       四芯线:三芯粗线为三相电火线,地线为一芯黄/绿双色。

       五芯线:三芯粗线为三相电火线,一芯黄/绿双色为地线,一芯为31#线(电机漏水信号线)

       七心线:三芯粗线为三相电火线,一芯粗线黄/绿双色为地线,一芯粗线为31#线(电机漏水信号线),另两芯粗线为11#线,12#线(电机过热保护信号线)

       在安装接线完成之后就要试运行了,试运行正常之后才能正式投入使用,试运行的有关步骤和注意事项如下:

       在启动之前,有合格的专业人员对整个系统进行检查,确保符合相关的规格要求。正确接上电动机电缆和电源。

        调试一开始,一定要检查叶轮旋转方向是否正确。采用的方法是:将污水潜水搅拌器悬于方型导杆上,接通电源,由叶轮向电机方向旋转,叶轮按逆时针方向转动。如果转动方向不对,应更换两相电源电缆。如果潜水搅拌器有多个,应分别对每个潜水搅拌器的旋向进行检查。

 

        警告:在检查旋转方向时,不要靠近旋转叶轮,以免对工作人员造成伤害。

此时,试运行结束。试车运行后,切断电源。沿方型导杆将污水潜水搅拌器置于水下,并确保搅拌器安装到位。接上电源,运行并检查是否正常。一般情况下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敏(经理) 189-13960-189
潜水搅拌机053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主要经营:污水处理设备、潜水搅拌机、双曲面搅拌机、悬浮填料推流器、潜水曝气机、潜水回流泵、环保设备、泵制造、安装、销售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公司电话:18913960189 公司传真:025-57530868 联 系 人:徐敏(经理)(先生) 手机号码:18913960189
©2024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7914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提供,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